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防汛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8 15:17: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每年的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1日,吴航街道开展防汛工作业务知识培训,提升街道、村(社区)两级防汛抢险队伍应急抢险实战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班玉冰为街道、村(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现场授课,模拟开展某乡镇汛期暴雨山洪灾害应急处置的桌面推演,增加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

  当前我省已进入汛期,我区防汛事关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组织策划这次培训旨在督促街道、村(社区)两级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城市防汛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落地落细,未雨绸缪,确保汛期遭遇各类险情临战不乱,及时除险,最大程度减少损失,更好地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