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祥锦名医工作室落户区第二医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0 16:35: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上午,区第二医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举行陈祥锦名医工作室签约及揭牌仪式。

  活动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区第二医院的双方代表现场签约,正式聘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名医陈祥锦教授为外科特聘主任。据了解,陈祥锦为长乐人,目前就职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现担任甲状腺、乳腺外科科室行政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擅长甲状腺、乳腺肿瘤的诊断与治疗。今后,陈祥锦将带头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带动区第二医院的相关科室持续进步发展,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将为两家医院的合作拉开全新篇章,也为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助于两院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