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家企业参与市政府质量奖评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7 15:20: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在官网上公示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申报企业有关经济指标,其中我区的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大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与评审,申报企业数量位居福州市各县(市)区第一。

  据了解,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是我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结构、技术、质量、市场、管理和效益各方面适应福州发展需求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提升企业申报市质量奖积极性,我区修订出台《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区推进制造业、新兴产业发展若干意见》,将市质量奖奖金从30万元提高至50万元。截至目前,我区共有5家企业获得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累计发放奖励金100余万元。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