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金峰段房屋征收项目选房秩序号、选房顺序号开始抽签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27 15:41: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金峰段房屋征收项目选房秩序号、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举行,共计9户被征收人抽取号码,确定了自己的选房秩序号、选房顺序号。

  抽签仪式上,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金峰段房屋征收项目选择产权置换且已签订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的被征收户,在公证员、镇政府代表、村民代表见证下,依次进行抽号并作相关登记。整个抽签过程和谐有序。

  据了解,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金峰段房屋征收项目被征收人安置在金峰世贸璀璨天城一期,主要安置两种户型,分别为120㎡和135㎡。这次抽取选房秩序号、选房顺序号规则是按照每七天签约的为一个批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摇号随机抽取产生选房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