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世界钢铁50强 长乐籍2家企业上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4 15:56: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世界钢铁协会在布鲁塞尔发布《世界钢铁统计数据2022》,公布了2021年主要钢铁公司产量排名。通过分析粗钢产量、全球废钢贸易量等主要指标介绍2021年钢铁行业整体发展情况。报告显示,2021年主要钢铁生产公司前50名中,入围了28家中国企业,2家长乐籍钢铁企业荣登榜单。

  其中,广西盛隆冶金以粗钢以去年产量1216万吨位列第38强,大东海集团旗下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以去年粗钢产量1042万吨位列第44强。

  据悉,世界钢铁协会(worldsteel)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行业协会之一,会员遍布各大钢铁生产国。世界钢铁协会代表钢铁生产商、国家和地区钢铁行业协会以及钢铁研究机构。成员约占全球钢铁产量的85%。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