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首个!这个基地授牌,教育意义重大……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7 08:46: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我区开展人才和两新组织党员爱国奋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人才和两新组织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家国情怀,激发创新创业发展活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参加活动。

长乐首个!这个基地授牌,教育意义重大……

  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我区20余名各行业人才和两新组织党员代表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展区,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朴实话语,了解人民领袖的真挚为民情怀和非凡人格魅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长乐首个!这个基地授牌,教育意义重大……

  在猴屿乡党侨同心馆举行了“长乐人才爱国奋斗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许开夏为该基地授牌。党侨同心馆是我区首个人才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将成为区委人才办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密切联系人才的有效渠道,锤炼人才政治思想修为、坚定科学报国信念的生动载体,开展人才专题研修培训、交流研讨活动的重要平台。

  人才和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猴屿乡党侨同心馆、学霸街和飞思农庄,聆听猴屿“番客”海外拼搏的传奇故事,感受猴屿学子昼耕夜诵的奋斗经历,并在飞思农庄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创业、回报社会,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推进人才爱国奋斗教育基地建设,举办高层次人才专题研修、交流研讨等活动,不断探索新时代人才政治引领的新方法新路径,强化各类人才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长乐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