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商会揭牌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8 16:06: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营前街道商会揭牌仪式举行。区领导陈文姗参加活动,并为商会揭牌。

  区领导要求,营前街道商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引领商会会员积极融入街道乃至全区发展。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努力完善商会管理和服务方式,让商会会员共促共进、共谋发展、合作共赢。要凝聚更大合力,切实发挥基层商会的独特优势,拓宽联络渠道,团结带领商会广大成员以及更大范围内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聚焦难点求突破,务实创新谋发展,争创新时代“特色商会”“四好商会”。

  据了解,营前街道商会成立以来,号召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汇聚防疫合力,为村民送去爱心和温暖,树立商会的良好形象。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