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河湖长制标准化建设及主题公园建设” 专题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8 16:03: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由区委组织部、区河长办举办的“河湖长制标准化建设及主题公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河长办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等近5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线上学习、现场教学和异地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聘请省里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深厚理论功底的专家进行授课,切实提升河湖长制工作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同时,学员们将赴福州和泉州参观学习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健全我区河湖长制工作机制、提高河湖治理水平,提供良好借鉴,推动河湖长制工作从“有名”“有实”向“有质”“有效”转变。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