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庆祝“建军95周年”集邮展览进军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8 16:02: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7月3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集邮展览”在驻航武警某部队展出。

  活动现场,一幕幕精彩瞬间,一幅幅壮丽画卷,在一张张袖珍的邮票上,阐释了党史国史军史的光辉历程,凝结着党、军队和人民的血肉情怀,使广大部队官兵深受教育。

  据了解,本次邮展由区双拥办、区文联主办,区邮政公司、区集邮协会承办。邮展以邮票、明信片为素材,共展出作品28部80个展框,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人民军队在党的绝对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新时代革命军人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风采风貌以及人民军队在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所作出的伟大贡献。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