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浮路:景观提升进行时 绘就沿线好风景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3 16:35: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两边的临街建筑上都搭起了一排排脚手架,工人各司其职、分工合作……近日,潭头镇启动文浮路两侧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全力打造美观亮丽的道路环境。

  “我们从6月开始动工的,预计8月底完工,这次文浮路景观改造工程总投资460万元左右,分为两期进行建设,第一期主要是针对立面进行改造,第二期针对两侧的绿化进行改造提升。”潭头镇规划建设环保办公室负责人俞莉说。

  近年来,潭头镇把乡村风貌提升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此次提升改造工程以绿化、美化、亮化为抓手,主要对文石到福星约400米的文浮路两侧景观风貌进行提升,包括裸房整治及绿化提升,解决目前存在的安全和美观问题,以增加景观美观性。项目建成后,不仅扮靓乡村“颜值”,也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