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倪岳峰赴基层调研双拥工作

继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6 08:4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带领省直和我市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基层调研双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继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鼓楼区国光社区和茶园山中心小学都是军地共建单位,倪岳峰一行先后来到这里,对两家单位在开展双拥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在福建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军史馆,他与官兵们亲切交流,一起重温了福建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在武警福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和福州警备区民兵综合信息系统管理中心,他详细了解武警消防特种器材装备情况及“榕兵1号”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对驻闽部队和武警官兵在支持地方建设、抗洪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考察了福建星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军民融合相关项目。

  倪岳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对双拥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路、论述和举措,是我省做好双拥工作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双拥工作重要思想,健全双拥工作长效机制,加大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改革力度,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高扬福建双拥这面旗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赵彬、张福寿、池秋娜,市领导林晓英、洪波、张忠、严可仕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