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08:22: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意见。

  陈为民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按照“五抓五看”的要求,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着力建设一流形象的机关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良好的工作作风展现人大的作为,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