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假期我市天气多云到阴为主有降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9:0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下午,记者走访市气象局了解到,春节假期我市基本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假期中间受到一次南下弱冷空气的影响,会出现弱的降水,但总体天气适宜节日期间市民出行游玩。

  市气象局值班预报员李汉菁告诉记者,春节假期我市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基调。只有中期会出现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给我市局部乡镇会带来零星降雨。

  李汉菁说,“春节假期期间的话,气温是有一个明显的回升,天气主要是以多云到阴为主。前期天气还是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在1月29号夜里到30号是受一个弱冷空气影响,会有一个阴有小雨的过程。1月30号雨势有所减弱,2月1号开始天气就有所好转,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

  在弱冷空气影响期间,我市风力会有比较大的增强,沿海会出现7—9级的阵风,出海作业的船只要注意安全。

  专家提醒,春节假期市民走亲访友出行量增加,有出行打算的市民可以收看收听广播电视或者微博预报的方式,第一时间关注节日期间气象局即时更新的气象预警信息,保证出行安全顺畅。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