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深改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9 22:57: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深入总结了过去5年的改革成就和经验,对全面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推向前进、引向深入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为我们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纵深推进各领域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和改革要求,着力增强我市改革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确保改革沿着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方向前进;要高起点做好改革谋划,努力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干部监督考核机制改革等重要领域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加大改革落实力度,总结提升已取得成效的改革工作,加快实施已出台的改革方案,抓紧快干、尽早突破探索中的改革任务,切实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善于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攻难关、解矛盾、补短板,探索完善改革协调联动机制、经验推广机制、成效评估机制和舆论宣传机制等,提高改革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