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公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9 10:11: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7日,长乐公路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回忆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玉田镇、罗联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长乐第一党支部(桃源)旧址,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历史图文资料背后的生动故事,了解长乐地区党组织创建的历史和先辈们的革命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党员们还参观了玉田琅尾港抗日伏击战遗址和罗联蕉岭烈士纪念亭,宣传栏展示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时刻提醒大家“如果没有革命先烈当年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长乐公路中心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爱国爱党爱社会的情感厚植心中,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力弘扬红色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