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指挥部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0 10:35: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9日,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指挥部揭牌。市委副书记、指挥部指挥长林建出席并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兰文参加。

  林建在讲话中指出,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指挥部的成立,标志着国际航空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力来榕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深刻认识建设国际航空城是坚持“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持高标准规划,全力以赴推进国际航空城开发建设。要加快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建设,增设国际航点、货运航线、航空公司,提升国际中转能力和航运规模,打造高效畅达、绿色低碳、安全智慧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要加快临空产业发展,完善交通路网和公共服务配套,积极推进“港产城”一体融合。

  林建要求,国际航空城指挥部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团结一心,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