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发行“福溜卡”,多项优惠等你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0 16:21:2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月28日,福建省商务厅在长乐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举办全闽乐购·“万福”迎新春促消费活动暨“云游长乐”银联福卡发布活动,长乐农商银行在活动现场首发“云游长乐·福溜卡”,长乐市民陈先生当场办了张卡,春节期间他吃喝玩乐购,过足了瘾。

  大年初一,陈先生迫不及待地持卡四处体验,免费逛了猴屿洞天岩和漳港显应宫,又用卡到“柠檬春天”餐饮店消费,享受到用餐优惠。不仅如此,他到长乐永辉超市购物,还享受到打折的实惠。

  一连串吃喝玩乐购下来,陈先生直呼过瘾。“办卡的时候,听说还有住酒店、买机票等方面的福利。”

  据了解,“云游长乐”银联卡暨“云游长乐·福溜卡”是一张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项优惠权益于一体的全链条高品质文旅体验银联福卡。长乐农商银行是首家获批发行“云游长乐”主题银联福卡的金融机构。

  “为加大金融支持文旅产业力度,盘活长乐域内旅游消费内循环市场,宣传‘七溜八溜不离福州’的城市文旅名片,长乐农商银行在福建省农信联社的指导下,将该主题卡命名为‘云游长乐·福溜卡’”。长乐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看到,“云游长乐·福溜卡”的卡面上,绘有长乐区手绘地图、云游长乐LOGO及滨海下沙著名景点海螺塔,展示长乐人文、地理、文化等元素。该卡整合长乐域内所有优质旅游资源,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链条高品质的文旅体验,并分为主卡和附属卡两种产品,其中主卡为贷记卡,集消费卡、优惠卡、贵宾卡为一体,是长乐各大消费场景的专属通行证,附属卡为借记卡享受代发工资等专项服务。

  “办卡的活动福利将持续至4月份。”长乐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云游长乐·福溜卡”附带多项权益,主要包括,吃喝自由:活动期间持卡人可享受“蜀都丰”“柠檬春天”“蒋先森”等饮食店满减优惠;住宿优惠:活动期间持卡人入住福州东湖万豪酒店房费可打8折、入住佰翔酒店房费可打5折,入住财富昆仑、维也纳酒店、裕利达酒店也可享受优惠价格;出行无忧:活动期间持卡人享受1分钱乘公交、5折乘地铁、9折加油、线上12306购票随机减等优惠;快乐购物:活动期间持卡人享受长乐永辉超市、源安便利店、拼多多、考拉海购、银联合作商超等满立减优惠;福农e购“逢六”优惠满减活动;畅游长乐:持卡人享受长乐区景点漳港显应宫(每月100名)、猴屿洞天岩风景区免门票等优惠。

  接下来,长乐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为根本,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福建省农信联社的工作部署,围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做活做优绿色金融,做深做透海洋金融,支持数字经济发展,推动“金融+文旅”融合,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