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三馆三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预计10月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0 12:43:1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长乐“三馆三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预计10月完工

三馆三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记者 余少林 摄

  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着运送施工材料、焊接钢结构、室内砌体施工……这是19日上午,记者在长乐“三馆三中心”项目现场看到的繁忙景象。

  长乐“三馆三中心”项目包括建设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文化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职工活动中心。项目位于营前街道和谐路东侧、洞江北侧,用地面积101.583亩,总建筑面积118459.64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

  “项目2020年10月开工,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预计今年10月份完工。”“三馆三中心”项目经理郑友表示,项目主楼正在进行五六层钢结构吊装,3月底将完成。主楼与主楼之间的连廊部分的吊装,4月底将完成。整体项目计划国庆前后移交使用。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乐文化新地标和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与舞台,切实提升长乐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