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助学子转换角色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4:4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张铁国)为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其就业创业能力,昨日起,我省集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持续至10月20日。

  其间,各级人社部门将围绕毕业生从校园到职场转换过程,根据不同阶段求职特点,组织专业化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加大就业政策和形势宣传,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帮助解决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爱岗敬业。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就业指导校园行、市场行、社区行、企业行和创业指导园区行活动,运用精细化服务手段,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