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总工会庆五一 “中国梦·劳动美”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0:24: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4日,福州市长乐区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劳动节“中国梦·劳动美”全区工会工作者乒乓球团体赛。共有18支乡镇(街道、园区、区总工会机关工会)、8支区直系统工会工作者代表队参加。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打法各异,都有自己的一套风格,或蜻蜓点水、 或急促凌厉、或步步为营、或纵适豪放。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挥汗如雨,积极专注地投入比赛,享受着春日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区直系统工会方阵的教育系统、供电系统、机关工委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乡镇(街道、园区、区总工会机关工会)方阵的潭头镇工会获得一等奖,吴航街道工会、首占镇工会获得二等奖,湖南镇工会、玉田镇工会、区总工会机关工会获得三等奖。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伍功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