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018年永荣集团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0:12: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由永荣集团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马拉松比赛在漳港街道滨江滨海路激情举行,拉开了集团员工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的序幕。

  下午两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身着统一运动服的500多名运动员,同时从起跑点出发,一时间,漳港街道滨江滨海路人声鼎沸、彩旗飘扬,到处可见运动员激情奔跑的身影。

1219E725C59DECD0AE077B179F257EB9.jpg

  据永荣集团副总裁陈飞介绍,举办马拉松比赛,已经成为永荣集团每年的体育盛事,目的是为了激发员工的创造性跟积极性,让员工锻练好自己的身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今后,永荣集团将坚持每一年都将要持续不断举办这项赛事,把它打造成企业的文化品牌。

  当天的马拉松赛,赛道总长度达到10.5公里,参赛的选手来自省内外,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才18岁,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男子邀请组、女子组及体验参与组5个组别。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飞驰向前,充分展示了马拉松运动的特殊魅力。最终,来自福州的马拉松爱好者林孝岁以39分01秒跑完全程,在一举夺冠的同时,也创造了这项赛事举办历史以来的新纪录。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