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与毛里塔尼亚努瓦迪布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9 09:13: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见习记者 邹家骅)8日,我市与毛里塔尼亚努瓦迪布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副市长严可仕与努瓦迪布市长胡杰巴·道琪分别代表两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努瓦迪布市长胡杰巴·道琪来访期间,市领导尤猛军、严可仕分别会见了来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两地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缔结友好城市为新的契机,共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化拓展在海洋渔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努瓦迪布市是毛里塔尼亚的经济首都和第二大城市。根据协议书,两市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促进两市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和经济、贸易往来,积极开展科技、文化、体育、人才、教育、农业、林业、水产、旅游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