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将亚残运会再进两金 奖牌总数创历届最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15:10:5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闽将亚残运会再进两金 奖牌总数创历届最佳

闽将亚残运会再进两金 奖牌总数创历届最佳

  11日的亚残运会赛场,福建选手夺金势头不减,分别在田径和游泳项目中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两枚金牌。

  截至目前,我省运动员在本届亚残运会上已经收获9金10银4铜,奖牌总数创造历届最好成绩。

  在男子T38级跳远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包揽了金银牌。来自厦门的19岁小将朱德宁获得该项目金牌,这也是他本人在本届亚残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对于年轻的朱德宁来说,再经过一个周期的打磨,未来残奥会的赛场理应成为他表现自我的更高舞台。他的队友衷黄浩则获得该项目的银牌,这也是衷黄浩在本次比赛中的最后一个项目。此前,他已经收获了1银2铜的优秀成绩。

  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34分接力赛中,有我省运动员罗清泉参加的中国队以4分34秒55的成绩战胜日本队获得金牌,弥补了自由泳接力银牌的遗憾。此外,罗清泉还在当天的男子S9级100仰泳和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收获两枚银牌。

  在男子乒乓球TT8级团体赛中,叶超群携手队友赵帅以不败战绩挺进四强;陈超与队友闫硕在男子TT6-7级团体循环赛中,以2∶0胜中国香港队。

  题图说明:在男子T38级跳远比赛中,朱德宁(左)和队友衷黄浩包揽金银牌。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34分接力赛中,我省运动员罗清泉(右)参加的中国队夺得金牌。

  (记者 肖榕 通讯员 易曙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