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两个基层单位及一名民警入选学雷锋示范点和标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5 08:43:4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强调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集聚道德建设正能量,推动形成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

  此次命名的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来自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等。他们是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先进典范,是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我省上杭县公安局古田派出所女警巡逻服务队、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南平市武夷山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郭忠被命名为岗位学雷锋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