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邀请参会旅行商近万人 第15届旅博会于下月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0 14:30:27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翠仙) 昨日下午,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暨2019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召开。记者了解到,本届旅博会将于4月19日-2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休博会也将同期举办。

  展会面积达6万平方米

  本届旅博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具体承办。旅博会与休博会两展计划联合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展位预计2600个,邀请参会旅行商近万人、专业买家近1000人,观展人次预计20万以上。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三大旅游论坛、五大旅游推介活动以及多项配套活动。旅博会到今年已经走到第十五个年头,主办方将以十五周年为契机,对旅博会做庆典主题包装,同时邀请十五年来参展的十五个不同城市的旅游机构代表,十五个旅游行业的展商代表,共同见证旅博会十五周年。

  注重闽西南协同发展

  本届旅博会十分注重闽西南协同发展,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有五地市30余家旅游企业积极响应,入驻“闽西南旅游热卖区”,进行闽西南优质资源推介、特色产品推广、品牌形象展示。

  此外,本届旅博会还将举办“闽西南游客节”,邀请“厦漳泉三龙”五地旅行商参与热卖,邀请“漳泉三龙”四市市民参加旅博会,购买旅游产品,扩大展会受众规模。

  老年旅游节作为展会的配套活动,将组织为五地市500名55周岁以上的老年游客提供“享福爸妈旅行团”公益免费游名额,扩大惠民范围。

  打造“旅游热卖大街”

  旅博会上的热卖区是市民和游客十分关心的一个展区。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将展会的通道规划为“旅游热卖大街”,一侧为展示区,一侧为热卖区。据介绍,届时将有百余家旅行社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线路;28家国际连锁酒店、200余家伴手礼展商现场底价热卖;15家航司带来优质航线……此外,还有文创伴手礼及旅游一站购热卖区、旅游+热卖区、蜜月婚旅热卖区等六大热卖区,方便市民和游客一站式采购优惠的旅游用品。

  蜜月婚旅热卖区是本届旅博会新增的平台。现场将有多家婚庆、婚策公司联合众多五星婚宴酒店,更有知名婚庆平台“婚礼100”组织喜饼、喜酒、婚纱摄影等婚庆产品企业联合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