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千团万人福建游系列活动下月在榕首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4 06:29: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记者昨日获悉,“全福游、有全福”千团万人福建游系列活动下月在福州首发。

  省旅游集团表示,本轮系列活动线路产品丰富、实惠,覆盖高铁、动车、大巴、自驾等多种出游方式,可满足不同游客出游选择;覆盖面更广、带动力更强,全面覆盖福州、厦门等九市一区,充分挖掘了各地最有特色的旅游产品。

  系列活动首站“爱游三明行”4月20日在福州发团,行程两天,游客可游览沙县淘金山、将乐玉华洞、泰宁九龙潭等景点。产品已在“爱游福建”全域旅游智慧平台和各大旅行社实体门店售卖,汽车两日游成人报价仅298元。

  省旅游集团还计划从5月起,围绕福州、平潭、南平、宁德、莆田、龙岩和厦漳泉地区,推出“全福游、有全福”系列旅游产品。其中,在福州计划设计以闽都文化、温泉养生为主题的旅游线路,游客可游览鼓岭、三坊七巷景区、江滨历史文化长廊、贵安溪山温泉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