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总工会在福建寻找“八闽工匠” 4月15日前申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0 08:34: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近日从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公开寻找2019年“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全省拟提名30名入围,并从中优选出10名“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分别颁发证书和一次性奖励金5万元。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牛人工匠,或者你就是他们中的一员,欢迎于4月15日前申报。

  本次推选的“八闽工匠”基本条件要求如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目前在一线岗位上直接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的职工;在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工作3年以上,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对质量精益求精,对制造一丝不苟,对产品精雕细琢。年龄、性别、学历、户籍、职称、职业资格等级、荣誉基础等其他条件不受限制。重点选树技术能手、创新达人、金牌师傅、高端人才、不凡匠人等。

  推荐方式可以是单位推荐也可以是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的由各设区市总工会负责选送,个人自荐的可关注省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八闽工会人”,按要求完成网络信息采集并填写纸质表格,寄送至省总工会劳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