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在榕台港澳学子营永泰嵩口开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08:36: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昨日,由市台港澳办、市台协会主办,永泰县台港澳办、市台协会青委会承办的“登陆有福之州·共建幸福家园”在榕台港澳学子营在永泰嵩口镇举办。在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就读的近70名台港澳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破冰活动、青年沙龙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及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宣讲我市惠及台胞台企政策措施。“福州女婿”林杰民、文创青年曾芝颖作为台籍青年在榕创业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在榕的生活工作经历。

  “刚来福州时,出行大多是靠公交车,现在地铁二号线都可以直通到校门口,我昨天还去试乘车了!”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大四学生、来自台湾桃园地区的邱彬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