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鼓岭入选福建首批避暑清凉福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6 09:26: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获悉,近日,鼓岭旅游度假区成功上榜“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避暑清凉福地。福建共有13地被授予该称号,鼓岭旅游度假区是福州唯一入选地区。

  1日,由省气象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举办的“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避暑清凉福地发布会暨气象文旅论坛在南平举行,依据气候特点、四季之景、气象景观等,评选出“清新福建·气候福地”,分为“避暑清凉”“气象景观”“气候养生”和“滨海度假”等系列。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鼓岭旅游度假区的建设与提升,度假区管理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先后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5A)、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