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5 16:34: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陈国衍、李明等出席会议,副主任林少惠及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组织动员,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二要坚决贯彻落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严格执行《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与实施方案》,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把垃圾分类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城乡环境;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践行并引导身边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发动各级人大代表针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基本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可行性对策,形成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