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暨福州市举行欢送新兵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3 08:25: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12日,福建省暨福州市新兵欢送仪式在福州火车站举行。300名新兵胸戴大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踏上列车,离开家乡奔赴军营。副省长郭宁宁,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姚火照等军地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发出庄严承诺,不负家乡人民期盼,建功军营、早传捷报。战略支援部队福建省领兵指导组负责人向福建省各级兵役部门全体征兵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大力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姚火照代表省征兵领导小组向全体新入伍士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福建历来有崇军尚武、以身报国的优良传统。希望新兵们继承和发扬福建的光荣传统,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崇高使命,在军营中百炼成钢、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