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启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1 08:38:25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杭州10月20日电(记者 朱涵 余俊杰)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20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河北省(雄安新区)、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重庆市、四川省等6个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接受授牌,启动试验区建设工作。

  会议发布了《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要求各试验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结合各自优势和结构转型特点,在数字经济要素流通机制、新型生产关系、要素资源配置、产业集聚发展模式等方面开展大胆探索,充分释放新动能。

  会议强调,各试验区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先机,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着力打造我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标杆,做强做大数字经济,有力支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