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安全用药月”25日启动 将举办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6 20:02: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25日上午,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屏山公园广场举办药品安全广场科普咨询活动,拉开今年福建省“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年“安全用药月”的主题为“安全用药,良法善治”。

  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广场科普咨询活动是今年福建省“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将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比如邀请医学专家、药学专业人员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开展“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与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安全用药科普画廊”进社区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并关注用药安全,提高公众用药安全的科学素质;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公众、媒体记者进入实验室,并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药品抽检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