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在榕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08:26: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为进一步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榕创业创新,26日,市政府联合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活动。

  本次活动是自2011年以来我市与有关部门举办的第八届“创业周”。活动聚焦生物医药、微电子、大数据等新兴产业领域,全面搭建人才、项目、资本、产业对接合作平台。经过前期推介,已有380家单位提供2000多个岗位,吸引了300多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榕参会。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届相比,本次创业周我市参展企业多,共有55家单位参会。其中,锦江科技、雪人股份等11家我市优秀企业将展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闽江学院、永荣控股、福光股份等3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两岸博士硕士人才现场对接洽谈,11家留学生创办企业进行路演,开展资本对接。此外,我市首次选送福州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智汇晋安、福建省人才驿站、福州软件园数字产业基金大厦等4家优秀人才驿站,展现我市人才驿站建设成果和人才发展服务生态链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