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于伟国唐登杰在福州与上海企业家代表座谈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5 09:47:24   来源:新福建  【字号

于伟国唐登杰在福州与上海企业家代表座谈

  于伟国、唐登杰与上海企业家代表座谈

  12月13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与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带领的上海民营企业考察团和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代表,共话优势互补、合作发展。

于伟国唐登杰在福州与上海企业家代表座谈

  于伟国对上海企业家代表来闽表示欢迎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于伟国说,你们多年在市场经济中拼搏,取得不俗成绩,市场经验丰富,组团来福建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将有力促进闽沪区域协同发展。福建民营经济比重大、发展快,有爱拼会赢的传统,上海民营企业具有善于创新、实干巧干的作风,双方结合,将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做好“六稳”工作与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改革开放一体推进,为两地合作拓展更广阔空间。学习上海先进经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欢迎大家与福建深化合作,在项目、资金、人才、精神等方面优势互补叠加,推动合作由量的增长到质的提升。

  王志雄说,此行充分感受到福建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将进一步发挥上海企业家优势,积极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来自上海的50多名企业家表示,福建营商环境好、投资商机多,希望在新能源、科技、旅游、教育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省领导郑新聪、林宝金、王光远参加座谈。(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