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华亚纺织:复工战“疫”不放松 产能已恢复七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3 09:05: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记者在福建长乐华亚纺织有限公司看到,工人戴着口罩和手套自觉接受测温后,有序进入车间。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华亚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在鹤上镇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厂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大多数车间都已恢复生产。

华亚纺织:复工战“疫”不放松 产能已恢复七成

  华亚纺织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吴志明说:“年前企业有不少员工返乡,年后返厂时遇到了困难。鹤上镇和区直相关部门非常关心我们企业员工的返厂事宜,积极争取动车专列、包车直达等,帮我们企业接回了不少云南、四川和贵州籍的工人。除了湖北籍员工,其他省份的员工正在陆续返厂中,目前公司的产能已经恢复了70%多,并且还在加快恢复中。”

华亚纺织:复工战“疫”不放松 产能已恢复七成

  同时,公司与湖北籍员工保持密切沟通,并采取了保岗保薪措施,让他们安心等待返厂通知。

  由于疫情突如其来,华亚公司在春节期间一度紧缺口罩等防疫物资。鹤上镇企业办在走访中获知情况后,迅速向镇里申请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支援华亚,并指导企业建立完善员工“一人一档”健康管理制度和错峰上班、用餐制度,引导企业运用钉钉软件进行健康管理和远程办公,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带来的影响。

华亚纺织:复工战“疫”不放松 产能已恢复七成

  吴志明说:“鹤上镇和云路村干部几乎每天都会来厂里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帮我们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让我们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华亚纺织:复工战“疫”不放松 产能已恢复七成

  福建长乐华亚纺织有限公司是福建华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现有员工1200余人,经营范围为针纺织品制造、销售,目前主要生产的品种有涤纶本色纱、普梳涤与棉混纺本色纱线、精梳涤棉混纺纱、普梳纯棉纱等,连续上榜2018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2019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