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各级财政下达防疫资金46亿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2 09:0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昨日,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举行,介绍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财税(费)政策情况。

  据悉,截至3月30日,全省各级财政累计下达疫情防控资金46.28亿元。省级企业技改基金规模从120亿元扩大到200亿元,支持范围从原来的省内实施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的企业,扩大到重点工业(产业)园区内企业技术改造、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以及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其他事项,且优先支持重点工业(产业)园区内企业技术改造和园区配套设施建设。

  另外,全省预计减免企业三项社会保险缴费约130亿元,减免的主要是中小微企业的缴费,约占减免总额的90%。从2月起,阶段性降低企业单位缴纳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和生育保险费,预计全省企业单位可减轻缴费3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