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电视剧《一诺无悔》创作研讨会在福州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5 15:24:1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4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14日,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在福州举办电视剧《一诺无悔》创作研讨会。《一诺无悔》导演欧阳奋强、主演郭广平,福建省电视评论家、编剧、导演和观众代表等40多人参加研讨。

  电视剧《一诺无悔》改编自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系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该剧于4月3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网络平台和福建广电网络云平台同步推出。该剧播出以来,实时收视率连续多日居全国同期播出电视剧第一,引发观众和媒体热议,获得业界较高评价,让廖俊波同志这位英模形象进一步走向全国、深入人心。

  与会专家、观众代表对《一诺无悔》这部有着情感温度和艺术感染力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该剧播出对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启迪当下、昭示未来,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