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高温橙色预警下线!未来几天福州高温在34℃左右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9 15:40:27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近期高温最频繁打卡的是江南中南部以及华南地区, 6月中旬以来,这里出现持续高温闷热的天气。

  最近副热带高压北抬加强,今天在副高的掌控下,福州仍然是以高温炎热天气为主。不过好消息是今天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终于下线了,比起前段时间的酷热天气,未来几天的高温还是有些收敛的,市区高温在34℃左右。

高温橙色预警下线!未来几天福州高温在34℃左右

  天气方面:最近空气湿度大,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多阵雨或雷阵雨 天气,个别地方将出现大雨量级的降水,在雨水的作用下,未来一段时间的高温也会有些缓解,但闷热还是不言而喻,做好防暑措施还是必不可少的。

  今天夜间沿海风力也会增强,偏东阵风有7~8级,滨海旅游,海上航行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转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35~27℃

  3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34~27℃。

  3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北风4级,气温34~27℃。

  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4级,气温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