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诗画宜昌”请福建人民免费畅游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8 08:51: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诗画宜昌”请福建人民免费畅游

  宜昌市长阳县清江画廊景区。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三峡日报记者 王英)如画的清江山水,秀丽的三峡风光,“诗画宜昌”近日推出“感恩福建,惠游宜昌——礼请福建人民免费游宜昌”活动,即日起,福建居民凭身份证在携程平台预约,即可免费游览宜昌38家A级景区。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根据中央统一安排,福建省支援宜昌抗击疫情,先后派出274名医务人员火线驰援,他们以精湛医术与大爱精神守护生命安全,唱响逆行赞歌,书写大爱情怀。福建同胞和宜昌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也因此结下了“过命”的交情。感恩福建人民深情大爱,3月,宜昌市委、市政府就决定,宜昌全市A级景区对福建援宜队员终身免费不限次游览;福建籍居民2年内不限次,免费游览A级景区。

  如今,宜昌已率先成为湖北全域低风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活已步入正轨。金秋时节的三峡宜昌也是风景最美之时,满怀感恩之情的宜昌人民,礼请福建人民免费游宜昌,感受三峡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宜昌是一座拥有2400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城,是巴楚文化发祥地、中华民族之母嫘祖故乡、三国故事发生地,是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所在地。宜昌旅游资源富集,拥有A级旅游景区46家,其中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18家。荣获过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诸多殊荣。

  预约小贴士

  1.先预约、再出行,不要直接赶到景区门口再预约,以免预约客满给您的出行造成不便。

  2.请准备携未满14岁儿童出游的游客在预约景区门票时,通过儿童在户口簿上的身份证号为儿童预约。

  3.所有预约成功者须凭本人身份证按指定日期入园;16周岁以下的成功预约者可凭入园二维码进入景区。

  4.每位游客(以身份证为准)每周最多可预约5家景区,每个景区最多可添加5位同行人(三峡人家除外),整个活动期间,同一景区最多可成功预约5次,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和取消。

  5.若出现预约成功又未能入园的情形达到10次,则认定为该身份证存在恶意预约行为,将取消其预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