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中国·福建集卡展昨日在福州上下杭举行

​展出志愿军军功章、军服等原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5 10:4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之际,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和福建省收藏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福建集卡展,昨日在福州上下杭举行。

  展览现场,共展出37套卡集、邮集作品,其中既有福建省早期使用的电话卡,又有现代地铁卡和公交卡,还有设计精美、题材丰富的邮票。值得关注的是,红色收藏家杨文海向大家展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军功章、军服、军用品等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志愿军原物品。展览得到了众多收藏爱好者的关注,他们来到现场,或在展览品前拍照留念,或在邮政服务区盖戳纪念。

  为了配合此次展览活动,福建省收藏家协会委托福州市邮政公司发行了一枚纪念福州电报馆修复的纪念邮资明信片和一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的邮资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