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2 15:02:4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我省“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营造良好环境,促进统战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林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