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尹力会见参加“院士专家八闽行”活动的院士专家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3 14:54:5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2月22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参加今年“院士专家八闽行”活动的院士专家一行。尹力说,“院士专家八闽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亲自倡导推动的创造性实践,已成为福建实施科技兴省、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福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离不开科技创新这个第一动力源,离不开各位院士专家的大力支持。希望中科院发挥智力资源优势,多为福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中科院数学物理学部院士、咨询委主任沈文庆表示,将结合福建实际需求,在推动产业升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新福建建设。

  (记者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