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期间福建省城市公园正常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08:47:37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2月9日讯(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陈雨辰)在9日举行的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三十二场新闻发布会上,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钟昌辉介绍说,全省城市公园将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常开放。

  各公园将严格做好防疫清洁消毒,对公园内的公厕、座椅、垃圾箱、扶手、园路、宣传栏等重点设施,每天都进行消毒,加强园区公厕、办公区等室内场所的通风透气,确保游园安全。

  同时落实游客戴口罩、测体温、扫码入园等防控措施,并提供便民服务,在入口处配备服务人员,对不会操作“健康通行码”的老年游客,协助简易登记入园。

  此外,各公园还将增加公园管理人员及志愿者,加强巡查和劝导,尽量减少和避免人员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