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福建-东盟青年交流合作论坛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2 09:49:5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5月31日,第二届福建-东盟青年交流合作论坛在福建与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25名来自福建与东盟十国的青年代表相聚“云端”,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对外友协、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有关负责人在致辞时表示,福建与东盟地域相近,优势互补,各领域交流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空间广阔,青年交流也十分活跃。希望青年朋友们当好福建与东盟的桥梁和纽带,为开创福建和东盟各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论坛共设三个议题,与会代表围绕“纪念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了解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外青年创业创新合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新加坡国际事务学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马来西亚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胡逸山博士代表东盟青年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