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创响福建”大赛大学生专题赛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31 10:0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创响福建”大赛大学生专题赛闭幕

决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薛小丽 陈天然 文/摄) 30日,第四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专题赛,在福州高新区闭幕。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大赛吸引了福建40多所高校的近800个创业项目参赛。经过项目初选、集中评审,30个创业项目晋级决赛。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创客组一等奖是厦门大学“领航铜浆创新,助力能源先行”项目、闽北职业学院“食用菌菌丝生物酶激活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开创者”项目,企业组一等奖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全产业链的直播行业服务专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