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定了!2022年福建高考外语口试本月底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3 15:27:24   来源:新福建  【字号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的通知》,明确外语口试时间为2022年3月5日~6日。

  拟报考有外语口试要求招生专业的福建省2022年普通高考外语科目选考英语或日语的考生请注意,申请报名参加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外语口试的考生须于2021年12月28日~30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通过网络缴交报名考试费30元/人。

  口试考生须于2022年2月28日~3月2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口试准考证。

  外语口试实行机考,由各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具体组织实施,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口试准考证。

  外语口试成绩仅供高校招生录取时参考使用,不计入高考成绩。

  外语口试题型及评分标准详见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记者 储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