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福建摄影巡回展在区博物馆开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5 15:55: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31日,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区博物馆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摄影展巡回展在区博物馆美术馆正式开展。

庆祝建党百年福建摄影巡回展在区博物馆开展

  此次共有120件作品的摄影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每一幅都是作者用心用情对时代的记录,都是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印证。这些作品涵盖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工业经济、文化传承、文教卫生、体育发展、扶贫攻坚、社会民生、农业生产、道路交通、乡村振兴等各类题材。摄影师通过手中镜头,多角度挖掘、全方位展示建党百年来祖国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用光影书写家国情怀,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展现了新时代新长乐的良好精神面貌。此次摄影展巡回展将持续至2022年1月15日。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