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尹力赵龙崔玉英等走访慰问驻闽部队官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9 16:31:5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共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尹力赵龙崔玉英等走访慰问驻闽部队官兵

  春节将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省政协主席崔玉英等省领导,近日分别走访驻闽部队机关和基层单位,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每到一地,省领导与官兵们亲切座谈,向广大驻闽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省领导说,过去一年,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这离不开广大驻闽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广大驻闽部队官兵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在致力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无愧为福建发展的坚强支撑,无愧为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

  省领导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做好军地各项工作十分重要。福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希望驻闽部队在聚力练兵备战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发展,为全省大局作出新贡献。福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把“福建双拥”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双拥工作新篇章。

  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孔军等驻闽部队领导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对福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表钦佩,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强军之魂,加强部队建设,做好备战训练,积极投身新福建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