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返闽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1 09:35:2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0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从北京返回福建。

  会议期间,住闽全国政协委员们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文件,提交大会提案112件,以满满的精气神,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汇聚正能量,共商新发展。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我们要团结奋进、笃行不怠,倍加珍惜履职时光,倍加珍视委员荣誉,用情用心用力履职,更加努力书写新时代委员答卷。回到福建后,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省人民,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倾听呼声、反映诉求,春风化雨、凝聚民心。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等四个维度,多做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提升担当作为的成效,为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聚势赋能,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林蔚 严顺龙)